Loading… 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又见雪飘过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又见雪飘过

2018-01-04 13:58 捷报比分网   

 

朴迪莫伦斯vs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又见雪飘过

葡萄牙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5日04:15

 

【坐而论道】

作为升班马的主队,目前有这个积分和排名已经很了不起了。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稳定自己的表现,做到多拿积分。

【本期情报】

1:两队都在前几轮各打了2场葡萄牙联赛杯的小组赛。朴迪莫伦斯是双客场作战,但是他们表现的非常有韧性。面对本菲卡和布拉加两支葡超劲旅,全部在0:2的情况下,2:2逼平对手。

2:比兰尼塞斯则是在主场战平了里斯本,在连续两轮的葡联杯里面比兰尼塞斯都是主场作战,没有什么旅途的奔波。本场来到客场,能不能适应这里的气氛,还是一个未知数。

3:比兰尼塞斯这队客场战绩太差。如今客场8场比赛1胜7负,到了客场仿佛变成了人见人欺的送分童子了。而且他们最近5轮没有办法赢球,不知道这样糟糕的状态还要伴随他们多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