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西甲锋霸加盟中超成定局 黄潜主帅:转会谈判已完成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锋霸加盟中超成定局 黄潜主帅:转会谈判已完成

2018-01-04 09:0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月3日,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巴坎布落选了球队出征马德里参加与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的大名单,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比利亚雷亚尔主帅卡列哈确认,巴坎布即将转投中超。

卡列哈说:“巴坎布的转会谈判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只剩一点细节需要确定。转会是足球运动的一部分,我们只能接受。”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北京中赫国安将会直接激活巴坎布的违约金,将其带到中国赛场,解约金费用约为4000万欧元。

巴坎布出生于1991年,是一名来自民主刚果的前锋球员,也可踢边锋,身高182CM,拥有民主刚果和法国双重国籍,2015年从布尔萨体育转会到比利亚雷亚尔后,巴坎布已经为球队打进48球,本赛季西甲他已经为球队出场15场,打入9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