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转会:巴西外援利马加盟天津泰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3 17: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3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巴西前锋桑德罗·利马正式加盟球队。据德转的数据,此次转会费为1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807万元。

此前,巴西足协已经签发了利马的国际转会证明,此次在中国完成注册报名之后整个流程已全部完成,而利马本人也已经抵达苏州合队训练。

天津泰达官方公告如下:

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协议,球员桑德罗-利马正式转会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桑德罗-利马1990年出生于巴西,身高186CM,场上司职前锋。其本赛季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打进了10粒进球,具备不错的头球能力和梳理、组织进攻的能力。

期待桑德罗-利马的加盟,能够进一步增强球队的攻击力,丰富球队的进攻套路和技战术打法,充分发挥好自身的能力,为天津泰达队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