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卡塔尔U23vs韩国U23 卡塔尔真有大杀器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U23vs韩国U23 卡塔尔真有大杀器

2018-01-26 14:35 捷报比分网   

 

卡塔尔U23vs韩国U23 卡塔尔真有大杀器

【比赛信息】

2018 U23亚洲杯

比赛时间:2018-1-26星期五16:00

卡塔尔输给了越南,韩国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两支球队现在争夺第三名,有些意外的。

【基本信息】

1. 上一场比赛卡塔尔对阵的是越南,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卡塔尔的前锋阿尔莫茨真是一个大杀器,又有进球。

2. 卡塔尔在之前的比赛全部获胜,没想到却被越南淘汰,这对他们的信心算是一个打击。

3. 这场比赛在中国的江苏举行,而近期南方气温比较低一些,对卡塔尔可能影响更大。

4. 韩国是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他们原本应该是有争夺冠军的实力,但是他们上一场比赛和乌兹别克战平,并且最终还是被淘汰有些意外。

【初始数据初探】

本场比赛各公司是给主队开出了平手高水或受让平半低水的盘。由于卡塔尔的发挥非常出色,而韩国倒是显得有些差,所以给这个盘,主队在各公司眼中算是超水平发挥了。目前平局水位较低。主队有希望拿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