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 毕尔巴鄂竞技高看一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 毕尔巴鄂竞技高看一线

2018-01-28 16:05 捷报比分网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 毕尔巴鄂竞技高看一线

毕尔巴鄂竞技vs埃瓦尔

2017/2018西甲第21轮

比赛时间:2018-01-27星期六04:00

毕尔巴鄂竞技赛程不错主场出战;埃瓦尔逢周五即爱输盘。

【上期回顾】

周三赞赏推荐一红一黑,本星期连续3天走水,俗话说事不过三,是时候反弹了!

【数据分析】

1、西甲老牌球队毕尔巴鄂竞技联赛20轮过后积26分排在第12名,球队在与埃瓦尔最近的10次交锋中不败率达到80%,本场比赛坐镇主场,心理优势十足。

2、毕尔巴鄂竞技是联赛上半程头球争顶第2多的球队,不仅防空能力出色,同时也是进攻中的一大利器。

3、西甲中游球队埃瓦尔联赛20轮过后积28分排在第8名,球队是西甲上半程高空争顶成功次数最多的球队,此番对阵毕尔巴鄂竞技估计要上演高空大乱斗。

4、埃瓦尔防守能力不佳,赛季至今仅有4场赛事零封对手,此番作客想要全身而退难度较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