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南锡vs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架起意大利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锡vs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架起意大利炮

2018-01-28 16:08 捷报比分网   

 

南锡vs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架起意大利炮

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27日03:00

【事后诸葛亮】

红!昨天2场私单再次全红收米!对应的竞彩2串1也是红单没毛病,大串还是难中。所以建议各位不要搞大串。2单均注,稳定盈利不好吗?

【坐而论道】

法乙冬歇期后的第二场比赛,在经历上星期摸底以后,本轮比赛对于各个队伍来说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本期情报】

1: 南锡目前排在联赛第17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他们最近比赛除了击败垫底的图尔以外,其他比赛没有一场胜利。上次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9月30号。

2: 布雷斯特排名第七名,他们冬歇期后三场比赛没有一场胜利,这也是他们目前排名极速下滑的主要原因。但是他们客场成绩不俗,排到了联赛第二名。

3: 主队需要拿分保级,而客队则是需要拿分升级。因为这场比赛如果客队在拿不到分那就铁定被前面几名的球队所赶超。所以战意方面还是不欠缺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