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蒙特雷vs塔毛利帕斯大学 蒙特雷虐你没商量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蒙特雷vs塔毛利帕斯大学 蒙特雷虐你没商量

2018-01-24 14:34 捷报比分网   

 

蒙特雷vs塔毛利帕斯大学 蒙特雷虐你没商量

2018墨西哥杯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10:30

塔毛利帕斯大学和蒙特雷实力差距较大,本次作客蒙特雷,他们脱身不易。

【迦叶说足球】

昨天迦叶给大家临场推送了两场赛事,最终亚盘命中一场。2018,让我们一起发!点击右上角的关注,就可以随时了解迦叶的动态,让我们一起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吧!

【赛前情报】

1.来自墨西哥联的蒙特雷在国内联赛中发挥不俗,春季联赛17轮下来他们以11胜4平2负积37分的成绩位居积分榜第1位。

2.当前蒙特雷的表现依旧稳定,在上场比赛与对手战平后,他们已经连续5场比赛保持不败,其3胜2平的近战成绩很是让人满意。

3.塔毛利帕斯大学来自墨西哥乙级联赛,该队实力不强,近期他们的状态也不稳定,特别是客场,已经连吃3轮败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