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洲狮vs阿特拉斯 美洲狮拒绝当猫咪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洲狮vs阿特拉斯 美洲狮拒绝当猫咪

2018-01-14 12:33 捷报比分网   

 

美洲狮vs阿特拉斯 美洲狮拒绝当猫咪

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5日02: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亏一个均注,怪我。本来昨天能收米的,看好的弗莱堡受让由于早开打所以看到了双方首发。弗莱堡有几个主力依然没办法上场,所以临时换成了布莱顿。以后看好的比赛,我就不会轻易换了。毕竟研究了半天,肯定比临时替换的要强。

【坐而论道】

墨西哥联赛相比较于美洲的其他两大联赛:美帝国主义联赛和巴西联赛来说还是比较良心的。不能说他们比赛好买,但是其联赛还是有规律可循的。

【本期情报】

1:美洲狮上一场做客帕丘卡,球队在半场就0:2落后的情况下,居然让2追3。完成了3:2的大逆转,这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事情。

2:阿特拉斯虽然上赛季拿到了一个参加附加赛的资格,但是由于是排名最后一名进入的争冠附加赛,球队也没有上演黑八奇迹。被蒙特雷6:2双杀出局。

3:墨西哥联赛看得多的肯定知道他们的规律,就是追小不追大。有时候半场什么比分,全场就是什么比分。很多比赛初盘就开到2.25小球,而且居然全场就能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