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维克拉鲁斯vs蒙特雷 蒙特雷赢球没那么简单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克拉鲁斯vs蒙特雷 蒙特雷赢球没那么简单

2018-01-14 12:34 捷报比分网   

 

维克拉鲁斯vs蒙特雷 蒙特雷赢球没那么简单

墨西哥足球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年1月15日08:00

【事后诸葛亮】

昨天亏一个均注,怪我。本来昨天能收米的,看好的弗莱堡受让由于早开打所以看到了双方首发。弗莱堡有几个主力依然没办法上场,所以临时换成了布莱顿。以后看好的比赛,我就不会轻易换了。毕竟研究了半天,肯定比临时替换的要强。

【坐而论道】

墨西哥联赛相比较于美洲的其他两大联赛:美帝国主义联赛和巴西联赛来说还是比较良心的。不能说他们比赛好买,但是其联赛还是有规律可循的。

【本期情报】

1:维克拉鲁斯这支球队赛季是没有办法进入到争冠附加赛的,可以说是一支非常弱的球队。但是其主场联赛3次面对联赛班霸蒙特雷居然没有输球,难道蒙特雷来到这里依然没有办法拿到胜利吗?

2:蒙特雷上赛季在争冠最终战役里面主场不敌老虎大学无奈只能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他们其实火力不弱,而且球星也多。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不稳定,比较人来疯,要么一场进很多球,要么半天不进球。

3:由于主队排名比较低所以周中还打了一场墨西哥杯赛,他们在客场拿到了胜利。但是由于信息的不完全,目前并不知道他们那场比赛到底上了多少主力。本场是不是存在体能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