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巴萨坚实深盘值得肯定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巴萨坚实深盘值得肯定

2018-01-25 13:08 捷报比分网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巴萨坚实深盘值得肯定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2017/18西班牙杯半准决赛

比赛时间:2018-01-26 星期五 04:30

首回合在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秒杀,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就此告破,更加坚定了宇宙队本轮比赛的复仇决心。

对战背景

1、巴塞罗那上轮西甲客场5-0横扫皇家贝蒂斯,锋线双星梅斯和苏亚雷斯在比赛中双双梅开二度,这是他们近10轮比赛的第8场胜利,目前他们在西甲积分榜已经建立11分的巨大优势。

2、巴塞罗那最近15轮各项比赛的10场胜利,每场都至少净胜对手两球,有7场每场至少净胜3球,且有9场比赛都是零封取胜。

3、巴塞罗那功勋球员马斯切拉诺宣布离队,而不久前中场球员拉菲尼亚也宣布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

4、西班牙人上周末西甲主场0-3不敌塞维利亚,止住此前4轮比赛连续不败,也是他们近8轮比赛的第2场败仗。

5、西班牙人最近10轮比赛和10个客场场均进球数都不超过1球,且都只有两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6、西班牙人本赛季前11个客场输掉其中4场,输球率不算太高,近3个客场2胜1平连续赢盘。

7、西班牙人西班牙杯首回合1-0绝杀巴萨,也打破了他们本赛季的不败金身;西班牙人近10次面对巴萨输掉7场,近10个对战客场输掉8场,期间有7场比赛每场至少净负3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