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摩纳哥vs里昂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纳哥vs里昂 赛前声音

2018-01-25 13:10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近10次交锋,摩纳哥3胜3平4负,双方近4次交手,摩纳哥输足3次,两队近年来对赛,摩纳哥是属于下风一方。

【近期表现】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落后领头羊大巴黎10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球队卫冕冠军的希望较低,而对国内的杯赛分量无疑加重,球队此役战意十足。

法甲强队里昂本赛季22轮过后14胜6平2负积48分排名第2,同时他们的客场战绩也是名列法甲榜首。

【赛前须知】

1、摩纳哥全队身价高达2.3亿英镑,比对手里昂1.3亿的身价总和高出不少。

2、摩纳哥本赛季主场成绩虽然高居法甲第二,但主场场均丢1球的防守能力却只是排名中游,最近4轮主场丢了6球,防守并非滴水不漏。

3、里昂本赛季由费吉尔赛、德佩与马里亚诺组成的三叉戟已经联袂在联赛踢进38球,仅仅比大巴黎的CNM组合少6个进球。而且他们三人加起来的身价还不够一个内马尔,可谓是价廉物美。

4、上周末里昂主场2-1绝杀大巴黎,更是将两队的分差缩短至8分,这支曾经的法甲7连冠霸主死死咬住大巴黎不放弃争冠希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