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雷恩vs马赛 马赛曲高亢嘹亮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恩vs马赛 马赛曲高亢嘹亮

2018-01-13 15:27 捷报比分网   

 

雷恩vs马赛 马赛曲高亢嘹亮

【比赛信息】

2017-2018法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1-14星期日0:00

冬歇期第一场杯赛马赛就陷入苦战,对他们调整状态也许是一件好事,他们需要打起精神争取胜利。

【基本信息】

1.雷恩在周中进行了一场法联杯的比赛,他们在主场以4比2的比分战胜对手。球队还是发挥了自己进攻能力强的特点,快速进攻打垮了对手。

2.在冬歇期之前雷恩连续遭遇巴黎和摩纳哥的阻击,成绩是三连败,而冬歇期回来就对阵马赛,这个赛程太艰难。

3.雷恩在法甲排名第9位,他们距离欧战区域只有2分的差距,所以他们还是有抢分的动力的。

4.马赛在法国杯的比赛中对阵的是瓦朗谢纳。球队轮换了部分的主力,他们在有7成控球率的情况下,直到加时赛,才战胜了对手。

5.马赛现在排名在联赛的第4位,目前距离榜首的分差较大,而距离欧冠的资格只有3分差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