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杜塞尔多夫vs奥厄 老大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塞尔多夫vs奥厄 老大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2018-01-24 14:28 捷报比分网   

 

杜塞尔多夫vs奥厄 老大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比赛信息】

2017-2018德乙第19轮

比赛时间:2018-1-25星期四3:30

杜塞尔多夫现在排名在联赛的并列第一名。他们现在的情况却比较糟糕,难免让人怀疑下半赛程的成绩。

【基本信息】

1.上一场的德乙联赛,杜塞尔多夫在客场是以1比0的比分战胜不伦瑞克。球队的对手状态不佳,拿到三分也算是正常。他们正好就结束了自己不胜的局面。

2.在上一场比赛的反弹之后,他们就进入到了冬歇期,但是杜塞尔多夫在热身赛输了3场比赛,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好在最近的一场击败了门兴,对士气是有帮助的。

3.在最近的5场联赛,奥厄的状态比较差,除了对阵达姆施塔特赢球,其他比赛都没有赢球。冬歇期的热身赛,三场全部输球了。

4.在客场奥厄本赛季一共进行了8场,他们客场只拿到了2胜2平和4负的成绩。作战能力比较欠缺的。而且最近客场是连败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