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乌德勒支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德比输球士气低落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德勒支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德比输球士气低落

2018-01-24 14:25 捷报比分网   

 

乌德勒支vs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德比输球士气低落

乌德勒支vs费耶诺德

荷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5 星期四 03:00

荷甲迎来一场补赛,乌德勒支新帅德容迎来执教第2战,费耶诺德上轮国家德比失利!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完美3场全红,全部收全,鸡友们起床收大米咯!私推连续收了快1周的大米咯,简直红到爆炸!亚盘,竞彩,公推全红,大小球成功3连红,周一周二2天私推收了接近5个均注,没有最良心,只有更良心!话不多说,周三再干一波全红!

赛事背景:

1,主队荷甲劲旅乌德勒支本赛季荷甲8胜5平5负积29分,少赛一场暂列第6。乌德勒支上轮荷甲主场1:1战平劲旅阿尔克马尔。

2,客队荷甲豪门费耶诺德本赛季荷甲发挥不佳,18轮过后9胜5平4负积32分暂列第5。费耶诺德冬歇期时从土超豪门费内巴切引入前荷兰主力国脚范佩西,他有望本轮出场。

3,双方近10次交手,费耶诺德7胜2平1负,交锋完全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