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费耶诺德vs乌得勒支 客队防线如散沙,溃败在所难免!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费耶诺德vs乌得勒支 客队防线如散沙,溃败在所难免!

2018-04-15 10:56 捷报比分网   

 

费耶诺德vs乌得勒支 客队防线如散沙,溃败在所难免!

对阵双方:费耶诺德vs乌得勒支

赛事:荷甲第31轮

时间:04-15 20:30

费耶诺德在今赛季的整体表现尚可,联赛30轮录得16胜6平8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4的位置,但是距离身前的阿尔克马尔队有11分的差距。而球队在近期的状态也展现得相当不错,上一轮在客场3-1力克特温特队,球队迎来5连胜的彪炳战绩!期间球队的进攻火力全开,场均能够打进3球!近10个主场也是赢足9场,场均进球也在3球。

乌得勒支也是一支善于在主场抢分的球队,在客场表现得则是十分一般!上一轮在主场3-3战平海牙队,球队近3轮未尝胜绩,虽然球队的锋线状态不错,但更令人头条的是球队糟糕的防线,近3场的丢球数已经多达8球!连续3个客场也是丢球数多达8球。在客场面对强敌时,基本上皆遭遇败仗,以目前球队的防线面对主队的进攻,恐怕丢球是难免的。

费耶诺德在主场面对乌得勒支队的比赛中,占据碾压性的优势,近3个主场完胜对手!而且球队在迎来老家范佩西的回归后,球队不仅仅增添了球队锋线的火力配置,更多的是给这支球队增添了精气神,尤其是球队的顽强的意志以及对胜利的渴望。亚盘也是以主让0.75~1球起步,随着盘口的深入已经来到主让1球。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是力挺,结合两队皆是崇尚进攻型打法的球队,客队防线如此糟糕大球在所难免,主队完胜可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