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森纳vs切尔西 微弱客让切尔西已有突破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森纳vs切尔西 微弱客让切尔西已有突破

2018-01-24 14:42 捷报比分网   

 

阿森纳vs切尔西 微弱客让切尔西已有突破

阿森纳vs切尔西

2017/18英联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2018-01-25 星期四 04:00

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德比宿敌,本赛季前4次各项赛事的交战都以平局告终,相信本次英联杯会打破这个美丽的平衡。

对战背景

1、阿森纳上轮英超主场4-1大胜水晶宫,终于止住了此前5轮比赛连续不胜,这也是他们近8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

2、阿森纳最近8轮比赛只有1场比赛没有失球(0-0切尔西),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

3、阿森纳最近10个主场6胜3平1负,仅在联赛中负于红魔曼联,近10场场均打进2.5球。

4、阿森纳核心球员桑切斯与曼联球星姆希塔良在不久前宣布互相东家。

5、切尔西上轮英超客场4-0大胜布赖顿,终于打破此前5轮各项赛事5连平的尴尬局面,这也是近11轮比赛的第2次赢盘场次。

6、切尔西最近11轮比赛只有4粒失球,期间有8场零封对手的记录,近5轮比赛只有1粒失球。

7、切尔西近7个客场2胜4平1负,仅击败哈德斯菲尔德和布赖顿两支升班马球队,最近9轮比赛只有5粒失球,期间5次零封对手。

8、切尔西英联杯首回合主场0-0憾平切尔西,两队本赛季前4次(社区盾、英超、英联杯)交手均以平局告终,切尔西近7次面对阿森纳只有1次失利,而他们近8次客战阿森纳也只有1次失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