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福利特伍德vs布拉德福德 福利特伍德恐怕无福消受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特伍德vs布拉德福德 福利特伍德恐怕无福消受

2018-01-01 12:14 捷报比分网   

 

福利特伍德vs布拉德福德 福利特伍德恐怕无福消受

2017-2018 英甲

比赛时间:2018-01-01 星期一 23:00

福利特伍德最近的两个主场都是输球了,本场是否有干翻对手的底气?

【基本面分析】

1.福利特伍德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有所下滑,球队最近虽然整体战绩有所抬升,不过赢球主场是在客场,主场依然是两场连败。

2.从主场战绩来看,福利特伍德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4胜4平4负,共计打入18球丢掉18球。福利特伍德主场表现相当不济,最近主场更是命运多舛。

3.布拉德福德本赛季在联赛表现依然是可圈可点,球队最近十场比赛是赢下了其中的6场,整个势头还算是中规中矩,不过球队此前是刚刚经历两场连败。

4.从客场战绩来看,布拉德福德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8胜2平2负,共计打入22球丢掉14球。布拉德福德本赛季在客场表现非常出色,本场依然是抢分热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