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阿尔比恩流浪vs圣约翰斯通 局面胶着谨慎入手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尔比恩流浪vs圣约翰斯通 局面胶着谨慎入手

2018-01-23 14:37 捷报比分网   

 

阿尔比恩流浪vs圣约翰斯通 局面胶着谨慎入手

2017-2018 苏足总杯

比赛时间:2018-01-24 星期三 03:45

两支球队状态都不理想,本场比赛谁能率先上岸?

【基本面分析】

1.阿尔比恩流浪是苏甲的球队,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依然是磕磕绊绊,最近的十场比赛,才仅仅赢下两场,本场自然是艰难的局面。

2.从主场战绩来看,阿尔比恩流浪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2胜1平6负,共计打入12球丢掉23球。阿尔比恩流浪主场表现惨淡,本场想要捍卫主场不容易。

3.圣约翰斯通虽然是苏超的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整体战绩有所下滑,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赢下其中的三场,不过球队最近客场战绩不俗。

4.从客场战绩来看,圣约翰斯通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4胜2平4负,共计打入12球丢掉13球。圣约翰斯通客场表现可圈可点,本场球队整体占有优势。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