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约翰斯通vs汉密尔顿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约翰斯通vs汉密尔顿 赛前声音

2018-03-28 14:01 捷报比分网   

【交锋情况】

两队本赛季的两次交锋都是圣约翰斯通取胜,最近的8次交锋,圣约翰斯通5胜2平1负占据优势。

【近期表现】

圣约翰斯通上赛季取得苏超联赛第4位,今季成绩大幅下滑,前30轮后仅以9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8位。

汉密尔顿上赛季取得联赛倒数第2位,今季成绩稍许反弹,前28轮后8胜6平14负排名第9位。

【伤停分析】

圣约翰斯通:斯库加尔(主力中场)、理查德·福斯特(主力后卫)、布莱恩·伊斯顿(主力后卫)

汉密尔顿:麦金农(主力前锋)、克劳福德(主力中场)、斯孔德拉斯(主力后卫)、格吉奇(主力中场)

【赛前须知】

1、圣约翰斯通目前在苏超积分榜上落后第六名的哈茨8分,在还有三轮常规赛就将结束的情况下,圣约翰斯通基本失去了进入争冠组的希望,还需在保级组为保级或者尊严而战。

2、汉密尔顿主力射手大卫·滕普莱顿除上轮外,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外援奥格波则在最近两场都有破门,球队过去四场比赛共打入11球,进攻实力要比圣约翰斯通略强。

3、汉密尔顿三名首发的后防新援肯尼·范-德-维格、罗斯·延金斯和肖恩·万特都实力不差,但尚未能完全融入到球队,仍是本场隐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