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斯特拉斯堡升水压力难克来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斯特拉斯堡升水压力难克来敌

2018-01-11 20:39 捷报比分网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斯特拉斯堡升水压力难克来敌

斯特拉斯堡vs甘冈

2017/18法甲第20轮

比赛时间:2018-01-13 星期六 03:45

联赛定位并不高的甘冈最近战绩不俗,尤其是防守端真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对战背景

1、斯特拉斯堡上轮法国杯主场1-1战平第戎,最终经历加时赛才将对手淘汰出局,近4轮仅击败图卢兹。

2、斯特拉斯堡近20轮正式比赛只有两场没有失球,近10轮场均丢掉1.6球。

3、斯特拉斯堡近10个主场只有3成胜率,并无连胜记录,期间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失球(0-0卡昂)。

4、甘冈上轮法国杯主场1-0击败尼奥尔,近5轮比赛赢下4场,近6轮比赛4胜2平连续发力。

5、甘冈近10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1球,期间场均进失球数都不超过1球,近6轮比赛只有1粒失球。

6、甘冈近8个客场1胜1平6负,期间仅击败升班马特鲁瓦,7场比赛总计只打进4球,期间没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

7、甘冈本赛季法甲首回合主场2-0击败斯特拉斯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