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埃瓦尔vs马拉加 马拉加从防守做起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瓦尔vs马拉加 马拉加从防守做起

2018-01-22 17:00 捷报比分网   

 

埃瓦尔vs马拉加 马拉加从防守做起

埃瓦尔vs马拉加

西甲联赛

比赛时间:2018/1/23 星期二 04:00

埃瓦尔复苏之后大步向前,这一次面对副班长马拉加那叫一个轻松,但能不能顺利赢球还是要看运气的!

【数据解读】

早前面临经济危机的埃瓦尔冬歇期前主场4连胜无比强势,其中还包括战胜了强势的蝙蝠军团很有说服力,作为中资球队一直以来获得了不小的支持和青睐,上一场比赛面对马德里竞技纵使吃到败仗,但在球权的控制上,埃瓦尔做到了极致,可惜的是最终未能破门0-1惜败,而赛后埃瓦尔还在推特上恭喜对手获胜,可见两队的关系仍然不错,而且埃瓦尔也欣然接受了这一场失败,对于球队士气丝毫未造成打击。

马拉加最近成绩差得有点离谱,近期俱乐部高层一怒之下已经撤走米歇尔的主帅位置,现在由前国安主帅何塞·冈萨雷斯执掌帅印,本场比赛即将迎来首秀。但很无奈,马拉加依然是蜀中无大将的境况,强将手下无兵可用这是最尴尬的事,所以很明显球队目前找不到任何赢球的把握,加上马拉加本来就处于垫底位置,得不到外界任何支持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