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亨克vs安德莱赫特 一场实力较强的对赛,谁都不轻松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克vs安德莱赫特 一场实力较强的对赛,谁都不轻松

2018-01-21 12:26 捷报比分网   

 

亨克vs安德莱赫特 一场实力较强的对赛,谁都不轻松

【比赛信息】

2017-2018比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2星期一1:00

亨克和安德莱赫特都是比甲的强队,经常出现在欧赛区,本赛季亨克的发挥有些差,需要抓紧时间拿分。

【基本信息】

1.在前面的比赛中亨克拿到了5胜9平和6负的成绩。他们只能排名在联赛的中游,和前面的争夺欧赛的附加区已经有了不少的差距。

2.在冬歇期上,亨克在西班牙进行了海外训练,他们进行的热身赛成绩较差,1比2输给了沙尔克,还有0比2输给了比勒费尔德。

3.在冬歇期,亨克放走了一名球员,没有引进球员,只从青年队补充了球员。

4.安德莱赫特在前面的比赛中拿到了12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和前面的第一名的球队布鲁日的差距已经在10分以上,拿到冠军的机会很小了。

5.在冬歇期,安德莱赫特进行的比赛客场是3比4输给了乌德勒支,还有0比0战平了海伦芬。从热身赛看,状态一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