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安特卫普vs布鲁日 安特卫普已经不是弱旅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特卫普vs布鲁日 安特卫普已经不是弱旅

2018-01-21 12:11 捷报比分网   

 

安特卫普vs布鲁日 安特卫普已经不是弱旅

【比赛信息】

2017-2018比甲第22轮

比赛时间:2018-1-21星期日21:30

安特卫普是升班马,他们却不是弱旅,现在又买入了一些实力较强的球员,有一些志气。

【基本信息】

1.安特卫普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以3比0的比分大胜圣图尔登。他们的3名攻击手都拿到了进球。而且还有一个点球。

2.在冬歇期的转会期,安特卫普买入了几名球员,还有一些自由加盟的球员。这显示了他们的决心。

3.安特卫普本来是一个升班马,开局也不算太好。不过现在他们已经可以排名前几名,有争夺欧战附加赛的资格。

4.布鲁日在冬歇期花了200万从塞内加尔引进了前锋迪亚塔。他们还引进了一个后卫还有门将。

5.布鲁日在前面的比赛中拿到了17胜2平和2负的成绩,排名在第一位。在比利时杯赛他们还战胜了沙勒罗瓦晋级。

【初始数据初探】

目前的客胜的水位大致在1.7以下,即便从半一的盘口看,他们的贴水也是比较低的。客队是一支实力较强的球队,他们在市场上自然会受到瞩目,目前的变化也算是正常。可以对他们信赖一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