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圣图尔登vs安特卫普 平低负高主队何以自处?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图尔登vs安特卫普 平低负高主队何以自处?

2017-12-27 14:18 捷报比分网   

 

圣图尔登vs安特卫普 平低负高主队何以自处?

2017-2018 比甲

比赛时间:2017-12-28 星期四 03:30

圣图尔登最近的9场比赛连续不胜,本场到底有没有改变的资本?

【基本面分析】

1.圣图尔登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明显的稳中有升,球队虽然最近9场比赛连续不败,不过本赛季球队主场也才仅仅输掉一场,此番依然还是有捍卫主场的资本。

2.从主场战绩来看,圣图尔登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6胜3平1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9球。圣图尔登本赛季主场的战绩非常出色,本场自然是有抢分的机会。

3.安特卫普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不过球队在联赛表现可圈可点,最近的7场比赛也才仅仅输掉其中的2场,球队抢分能力显然不容小觑。

4.从客场战绩来看,安特卫普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5胜3平2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13球。安特卫普本赛季客场同样骁勇,本场是针尖对麦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