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萨索洛vs都灵 都灵客场遭遇危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索洛vs都灵 都灵客场遭遇危机

2018-01-21 12:00 捷报比分网   

 

萨索洛vs都灵 都灵客场遭遇危机

萨索洛vs都灵

2018意甲

比赛时间:2018-01-21 星期日 22:00

萨索洛近三个赛季主场面对都灵都是打平的局面,本场之战能否取得突破?

【火狐赞赏回顾】

昨天给亲爱的你们私推的两场盘路是1红1走,柏林赫塔-多特蒙德顺利打出,赫塔费-毕尔巴鄂竞技战平,依旧给大家收米了,算是周末的小小礼物吧,今天在放松之余,别忘了继续跟随小女子的脚步哦,让我们红红火火起来!

【数据解读】

1、萨索洛本赛季的走势让人啼笑皆非,其他球队都是仰仗主场来抢分,他们却要依靠客场,主场反而颇为被动,总积分21分中,主场积分不过是8分。

2、都灵走势比较均衡,当前主客场都拿到3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

3、萨索洛上轮客场表现不佳,被对手1:0击败,都灵在杯赛这种失意之后,球队上轮联赛主场3:0大胜博洛尼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