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U23vs阿曼U23 中国就剩下一点主场优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U23vs阿曼U23 中国就剩下一点主场优势

2018-01-09 19:07 捷报比分网   

 

中国U23vs阿曼U23 中国就剩下一点主场优势

【比赛信息】

2018年U23亚洲杯

比赛时间:2018-1-9星期二16:00

中国队将在江苏的4座城市开始自己的亚洲杯的旅程。但是小将们的状态难预测。

【基本信息】

1.从1月9号开始,中国队将在常州、昆山、常熟还有江阴进行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2.中国队的小将们因为中超的政策原因,已经开始在中超效力并且有了出场机会。球员韦世豪等人还有不少进球。

3.中国队的张玉宁还有张修维两名球员因为各种原因不在队中,所以他们的进攻能力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4.之前2次亚洲杯的比赛,中国队都是在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并且没有拿到一分。是决赛阶段最差的球队。

5.中国队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阿曼队,虽然名气不是很大,但是他们在之前的比赛排名小组第一进入到淘汰赛阶段,队中是有伊朗这样的球队的。

6.中国队首场比赛是在常州进行,常州现在的天气非常寒冷。也许对中国队更有利一些。

【初始数据初探】

到作者发稿的时候为止,这场比赛的竞彩还没有发出赔率,不过澳门已经开出1.98的主胜水位,也就是个半球的盘,而主队应该是个满水,目前却只开出主让平半的盘,对主队并不是特别有利。作者认为选择客队更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