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中国U23vs阿曼U23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U23vs阿曼U23 赛前声音

2018-01-09 14:40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近期表现】

中国U23过往两届亚青赛正赛全败小组垫底出局,本届赛事里皮的助手马达尼洛担任主帅,在预选赛阶段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头名出线。

阿曼U23预选赛2场全胜头名出线,此前4场热身赛取得2胜1平1负, 阿曼此前2-0爆冷战胜争冠热门伊朗U23。

【伤停分析】

中国队:张修维、张玉宁

【球员声音】

韦世豪: “U23亚洲杯的目标肯定是夺冠。这项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肯定要有夺冠的‘野心’。”

巴顿:“预选赛阶段,阿曼就展现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他们反击速度很快,也有一些重点球员,我们都会在比赛中做好准备,首战大家还是非常有信心,会全力以赴拿下对手! ”

【赛前须知】

1、从这届U23大名单来看,中国U23前中后场都有一些中超主力,后腰何超被里皮誉为“郑智接班人”,胡靖航是2017赛季中超最佳新人,韦世豪则更是目前中超炙手可热的新星。

2、阿曼U23是A组实力最被看低的球队,这可能也是他们在外围赛淘汰伊朗U23的一大原因,一旦中国U23也掉以轻心,阿曼U23并不缺乏爆冷能力。

3、由于两队相互之间并不了解,本场比赛上半场两队或许会有试探性进攻,下半场应该会是决定胜负的时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