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赛前声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赛前声音

2018-01-31 17:29 捷报比分网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球场

【交锋情况】

两队历史上有151次交锋,曼城70胜26平53负占优,进268球失236球。最近12次联赛交锋曼城全部获胜。

【近期表现】

自从客场3-4输给利物浦,终结了不败轨迹之后,曼城迅速调整状态豪取各项赛事三连胜。目前蓝月亮不仅足总杯闯进第5圈,联赛杯杀进决赛,联赛也领先次席12分之多。

目前,西布罗姆维奇依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但凭借近两轮联赛不败,球队与安全区的差距缩短至3分,看到了保级希望。

【伤停分析】

曼城:萨内、热苏斯、门迪、菲尔-福登

西布罗姆维奇:莫里森、查德利

【预测首发】

曼城(433):门将:31-埃德森;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5-斯通斯、18-德尔夫;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20-伯纳多-席尔瓦

西布罗姆维奇(442):门将:1-福斯特;后卫:25-道森、6-埃文斯、26-赫加齐、3-吉布斯;中场:10-马特-菲利普斯、20-克里乔维亚克、18-巴里、11-布伦特;前锋:19-杰伊-罗德里格斯、9-隆东

【主帅声音】

瓜迪奥拉:“拉波尔特空中能力强,速度很快,他是一名极为出色的球员,他可以马上为我们出战,英超有很多方面都是很特别的,对新球员来说适应并不容易,但他很聪明。”

【赛前须知】

1、赛前瓜迪奥拉也证实拉波尔特可以马上为曼城出战,法国人有望在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完成自己的英超首秀。

2、上周足总杯萨内被贝内特铲伤,瓜帅证实德国国脚将伤缺6周,与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萨内、热苏斯、门迪和菲尔-福登都因伤高挂免战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