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曼城尚有一丝恻隐之心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曼城尚有一丝恻隐之心

2018-01-31 13:38 捷报比分网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曼城尚有一丝恻隐之心

曼彻斯特城vs西布罗姆维奇

英超联赛

比赛时间:2018-02-01 星期四 04:00

曼彻斯特城最近3线连胜表现出色,尤其主场金身不倒非常可靠,来访的西布罗姆维奇阵容脆弱排名落后,到底有没有奇迹可以发生?

【数据解读】

曼彻斯特城24轮过后仍然霸占榜首,取得21胜2平1负优势非常的大,目前进球数已经达到70球,场均接近3球进账火力相当凶猛。

主力前锋阿圭罗和斯特林分别打入16球和14球位列英超射手榜第4和第5位状态火热,但伤停名单依然能够看见热苏斯,门迪,德尔夫和萨内等几个重要位置。

西布罗姆维奇如今取得3胜11平10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19位,离保级最少要得到3分,其中客战就取得1胜4平7负劣势明显,场均失球数达到1.33个。

西布罗姆维奇在1月份的几场比赛中表现有所好转,取得3胜1平1负,功劳少不了走马上任的阿兰杜帕一份,但球队最近转会消息频频,尤其正和曼城商讨主力中卫埃文斯的转会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