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富勒姆vs伯顿 富勒姆被无限放大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勒姆vs伯顿 富勒姆被无限放大

2018-01-20 15:08 捷报比分网   

 

富勒姆vs伯顿 富勒姆被无限放大

富勒姆vs伯顿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18-01-20 星期六 23:00

富勒姆极其渴望赢球进入晋级附加赛区,而且主场稳定胜率并不低,但是否代表面对下游球队伯顿就一定能够轻松拿下呢?

【数据解读】

富勒姆目前取得11胜9平7负离晋级附加赛区不远,其中主场5胜6平2负不败率相当高,场均打进1.3球火力稳健,而失球数则只有1个攻守俱佳。

富勒姆更擅长控球打法和任意球破门,至今已经有12名球员破门,当中英格兰U19小将瑟根宁表现最佳,打进7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并且最关键的是其进球的比赛无一败绩。

伯顿如今取得6胜6平15负只能困在降级区,距离保级却只有1分差距,而伯顿客战不弱,取得4胜4平5负胜率甚至高于主场,但场均进球数只有0.69个火力欠缺。

伯顿阵中进球数超过5个的球员只有1人,但是已经排在射手榜30名以外,球队最薄弱的锋线问题在冬歇期仍无改善,导致球队上一轮赛事面对下游球队女王公园仍无法取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