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维什vs塞图巴尔 沙维什半球盘口稳健前行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维什vs塞图巴尔 沙维什半球盘口稳健前行

2018-01-31 13:37 捷报比分网   

 

沙维什vs塞图巴尔 沙维什半球盘口稳健前行

2017-2018 葡超

比赛时间:2018-02-01 星期四 03:00

沙维什最近多个主场不败,本场能否延续良好的势头?

【基本面分析】

1.沙维什本赛季在联赛整体战绩是明显有所提升,球队最近的十场比赛也才仅仅输掉其中的两场,球队整个势头不错,而且主场连续多场不败。

2.从主场战绩来看,沙维什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4平2负,共计打入14球丢掉11球。沙维什虽然主场整体战绩平淡,不过最近的主场势头很好。

3.塞图巴尔虽然在联赛此前表现低迷,但是球队最近的8场比赛,球队是连续不败,最近反弹的势头非常明显,本场自然客场必有所图。

4.从客场战绩来看,塞图巴尔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平6负,共计打入7球丢掉20球。塞图巴尔客场战绩是一塌糊涂,至今客场还是不胜,所以本场想要突破很困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