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沃尔索尔vs布里斯托尔流浪 布里斯托尔流浪客场6连败期待反弹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索尔vs布里斯托尔流浪 布里斯托尔流浪客场6连败期待反弹

2017-12-26 18:59 捷报比分网   

 

沃尔索尔vs布里斯托尔流浪 布里斯托尔流浪客场6连败期待反弹

沃尔索尔vs布里斯托尔流浪

英格兰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17-12-26 星期二 23:00

英甲中游球队沃尔索尔主场战绩不俗,英甲中游球队布里斯托尔流浪联赛遭遇2连败!

 

赛事背景:

1,主队沃尔索尔本赛季英甲23轮过后7胜8平7负积29分排名联赛第11。沃尔索尔本赛季英甲主场战绩排名第11,布里斯托尔流浪客场战绩排名第22,沃尔索尔主场优势明显。

2,客队布里斯托尔流浪本赛季英甲23轮过后9胜14负积27分,排名联赛第17。球队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对手实力平平,包括客场1:4惨败排名仅第18名的吉灵汉姆。

3,布里斯托尔流浪近6次在客场与沃尔索尔交锋,流浪取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不败率67%。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