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沙维什vs吉马良斯 吉马良斯要打出主场气势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维什vs吉马良斯 吉马良斯要打出主场气势

2018-01-13 16:58 捷报比分网   

 

沙维什vs吉马良斯 吉马良斯要打出主场气势

沙维什vs吉马良斯

葡超

比赛时间:2018/1/13 星期六 04:30

吉马良斯在巨龙球场输球之后迎来连续客战的赛程,而且对手沙维什实力并不简单,吉马良斯能够赢球反弹吗?

【数据解读】

沙维什这支球队本来在葡超的开局表现算是比较差的,不过上年11月小小的调整过后球队就有不断上升的势头,直到上一场比赛主力中锋威廉复出并且在比赛中顺利取得进球,就彻底点燃了球队的小宇宙,如此不凡的复出表现绝对不能忽视,很有可能会继续带领球队打出成绩,所以后期沙维什还是可以观察一下的,而且球队目前也已经能够排进联赛第7位,只差4分就能博取一个欧罗巴小组赛位置,就更加能够成为球队比赛的强心针了。

葡超老牌球队吉马良斯和沙维什积分相同而胜率更高,唯一问题在于防线的质量不如对方,论及锋线能力还真能够一拼,头号射手拉菲尼亚5战4球1助攻强势得无法停下,可就是前面一直进球,后面却不断在送分断送了球队升入欧战的机会,过去13场比赛没有一场是吉马良斯不失球的,可见防线之烂,加上葡联杯双重压力,刚刚才造访过波尔图的吉马良斯3连客身心疲惫,作为3连客的最后一站,吉马良斯必然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