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强势开盘红军意欲何为?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强势开盘红军意欲何为?

2017-12-30 15:25 捷报比分网   

 

利物浦vs莱切斯特城 强势开盘红军意欲何为?

2017-2018 英超

比赛时间:2017-12-30 星期六 23:00

红军利物浦刚刚主场血洗对手,本场能否再度刮起阵阵妖风?

【基本面分析】

1.利物浦本赛季在联赛整体还算可圈可点,不过这支球队虽然能够疯狂血洗对手,但是也是会常常被弱旅逼平,本场这样的一场比赛,想要大胜并不容易。

2.从主场战绩来看,利物浦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是5胜5平,共计打入19球丢掉3球。利物浦本赛季虽然主场至今不败,不过却有半数的场次被对手逼平,本场依然还是有隐忧。

3.莱切斯特城本赛季在联赛的整体战绩是有一定的提升,不过球队最近是进入低迷期,球队最近的四场比赛连续不胜,所以本场客场自然是艰难万分。

4.从客场战绩来看,莱切斯特城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是3胜4平3负,共计打入17球丢掉16球。莱切斯特城客场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不过上一个客场输给弱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