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北京海归小将加盟北控男足_TOM体育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海归小将加盟北控男足

2017-12-30 16:12 信报网   

19岁的国青门将王梓翔本月初从西班牙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回归,加盟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目前王梓翔在海口随队冬训,昨天接受信报记者专访时,王梓翔表示,在国外打拼了一年多时间,格拉纳达俱乐部守门员主教练给他的忠告是,需要多打比赛,积累经验,这也是他对来年的期许。

回家感觉挺好

王梓翔本月11日回国,13日去海口与北控会合,现在已经跟队训练了20多天。

能为家乡球队效力,这是王梓翔一直的愿望。跟队这些天,王梓翔说感觉挺适应,因为队里有不少人以前都一起踢过球,有的教练也带过自己,所以没什么陌生感。

因为刚从国外回来不久,王梓翔坦言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最好,毕竟这期间还要倒时差。

谈到加盟北控即将打国内联赛,王梓翔表示,希望新赛季能打上比赛。“有U23岁球员上场的政策,机会应该还是挺多的。”王梓翔说。

只想多打比赛

作为前国安队著名门将教头李松海的关门弟子,19岁的王梓翔身高1.91米,他曾加盟的意大利乌迪内斯俱乐部教练员对他的评价是:稳健,基本功扎实,心理素质过硬,反应敏捷,而且脚法很好。

王梓翔说,他在国外感受到了先进的训练方法,国外对守门员的整体性要求很高,不仅是防守,对进攻的参与要求也很高,而且对守门员脚下球技术也有要求。

在格拉纳达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训练比赛,其守门员主教练给王梓翔的忠告是,未来要做的就是多打比赛,积累比赛经验和信心。无疑这也是曾入选国少、国青队,宁愿少拿薪酬,多在国外锤炼的王梓翔回国的原因。

相关

刘国博试训中赫国安

今年帮助上海队夺得全运会男足金牌的北京孩子刘国博,一直希望能回家乡踢球。据悉,目前他正在北京中赫国安队试训,转会事宜正在谈。

刘国博的父亲刘劲松培养了两位足球少年,小儿子刘国宝目前正在鲁能学校踢球,大儿子刘国博则在上港踢球。但是刘劲松希望两个儿子最终都能回家乡踢球。据他介绍,刘国博目前正在中赫国安试训,转会事宜正在谈。
信报记者张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