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冠军联赛8强首战 巴黎圣日门击败哈肯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2 12:01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21日《电讯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球员以二比一的比分战胜了瑞典俱乐部 BK Häcken,加蒂诺和查文加为巴黎队进球。

3月19日星期二,里昂队以2-1战胜里斯本本菲卡队后,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周二的女足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获胜,巴黎在哥德堡对阵 BK Häcken 俱乐部。

巴黎圣日耳曼曾在 2015 年和 2017 年入围该赛事的决赛,但从未获得过冠军。

由美国人伊娃·加蒂诺 (Eva Gaetino) (23') 和马拉维人塔比莎·查温加 (Tabitha Chawinga) (74') 进球,但被拉苏尔·罗莎·卡法吉 (Rasul Rosa Kafaji) (42') 的点球打进两阶段。 ),复赛将于 3 月 28 日星期四在巴黎举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