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场挑战阿鲁卡 这是对里斯本竞技的一次考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1 09:32

劲爆体育西班牙足球:当地时间3月10日《新闻时报》消息,周日,葡萄牙体育队将在葡萄牙职业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阿鲁卡。

雄狮队的领导力面临着又一次严峻考验,他们积59分,面对的是目前排名第七的球队,也是本届锦标赛的轰动一时的球队。

阿鲁卡带着高昂的士气来到这场对决,因为上一轮输给查韦斯(5-1),不到一个月前又主场战胜波尔图(3-2)。

在鲁本·阿莫里姆的记忆中,还有第一轮比赛,里斯本竞技队经过一番苦战,战胜了阿鲁克队。尽管如此,这一记录在很大程度上还是对狮子队有利,他们在与阿鲁卡的 16 场比赛中没有赢过一场。

比赛定于本周日下午6点开球,裁判由努诺·阿尔梅达担任。

教练直接讲话

- 丹尼尔·苏萨

脚踏实地: “结果并不令人意外,因为我们知道,尽管发生了这一切,我们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改进。在我们击败波尔图足球俱乐部之后,对阵卡萨皮亚的失败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没有受到特别关注的吉奥克雷斯: “自赛季初以来,竞技体育一直表现良好,这不是最近的事情,所以我们知道这对我们来说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显然,吉克雷斯给球队带来了不同的东西,但是他不会受到特别的关注,周围有两个或三个标记。”

鲁本·阿莫林

对阿鲁卡的赞扬: “一支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球队,非常勇敢。球队更换了新教练,这证明了教练的能力。葡萄牙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是在过渡中定义的。三名球员的第一次触球前锋和大卫·西芒......

他们是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在一个伟大的时刻没有任何责任。休息和额外一天的恢复很好,我认为我们在体能部分会更好。

如果我们是不太好,不,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球队做得很好。我们必须聪明地管理比赛,尤其是控球,因为他们的转换非常好。”

Gyokeres管理层: “我们节省了……这并不是真正的节省。我们必须赢得每场比赛,而球员的表现只有50%或60%,我们无法赢得比赛。我们将与最强的球队一起比赛,但是我们已经做到了。”

“在这三天里,以我们已经完成的管理,我们必须打比赛。我们将发挥最好的水平。这场比赛最好的人将在场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