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迪对阵流浪者队的比赛重新安排在4月10日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1 13:46

劲爆体育苏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20日媒体评论员文章,邓迪队和流浪者队之间的苏格兰超级联赛比赛已重新安排在 4 月 10 日星期三,并将于英国夏令时 20:00 开始。

登斯公园球场的比赛原定于 3 月 17 日星期日进行,但因裁判唐·罗伯逊认为球场无法进行而推迟。

尽管与两场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巴黎圣日耳曼队对阵巴塞罗那队以及多特蒙德队对阵马德里竞技队——发生冲突,但这场比赛仍将由天空体育直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