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远2024年第四届贺岁杯八人制足球赛圆满闭幕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0 15:00

劲爆体育安徽足球讯:北京时间3月18日媒体讯,怀远县“怀投蓝城·清风明月杯”暨第四届贺岁杯八人制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本届足球比赛在荆山体育场举行,是怀远县星辰足球协会主办的一项县域大型足球体育赛事,本次赛事主管单位是怀远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单位是怀远县星辰足球协会,冠名单位是安徽省蓝荆置业有限公司。

本次比赛历时近1个月,全县共有12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期间,各代表队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文明参赛。运动健儿们发扬体育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县足球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和足球竞技水平。

其中,安健体育代表队获得冠军,金禹王二队获得亚军,金禹王一队获得季军,青创足球队获得第四名,久益久冷风足球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通过本届比赛提高了社会足球的影响力,突出了县域足球特色,营造了县域足球文化氛围,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极大推动了县域足球事业不断发展。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