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军争夺战:我们看看剩下的比赛谁最艰难?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9 08:04

劲爆体育英格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7日媒体消息,阿森纳6-0大胜谢菲尔德联队,意味着2023/24赛季英超冠军争夺战中前三名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仅为2分。

曼城面临最严峻考验

阿森纳在纸面上的表现是冠军争夺者中最出色的。他们剩下的对手整个赛季平均得分为38.72分,相当于第10名。

利物浦的赛程排名稍稍艰难,为 39.18,即第九位。

曼城的表现最为艰难,他们的对手场均得分为 41.36 分。考虑到这一点,这相当于每个比赛周都面对一支本赛季积分比纽卡斯尔联队更多的球队。

事实上,本周末曼城将在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中面对前五名球队中的四支球队。

阿森纳可以在周六登顶

本周末的第 28 周比赛可能会很重要。

阿森纳可以在周六主场战胜布伦特福德而登上榜首,并且知道当利物浦周日主场迎战曼城时,他们的冠军竞争对手中至少有一个会丢分。

与此同时,排名第四的阿斯顿维拉和排名第五的热刺可能在冠军争夺中拥有很大的发言权,因为他们都与所有三个冠军争夺者交锋。

更进一步

由于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三支球队在 3 月 16 日至 17 日的第 29 场比赛周中都没有比赛。这个周末可能对阿森纳有利吗?枪手因被淘汰出足总杯而没有任何比赛,而利物浦将在杯赛中客场对阵曼联,曼城则主场迎战纽卡斯尔。

这意味着,在3月12日星期二欧洲冠军联赛16强第二回合主场迎战波尔图之后,阿森纳将有19天的休息时间,然后前往曼城在第30场比赛周进行一场激烈的对决。

其他要点

曼城剩下的客场比赛最多,有六场,而利物浦和阿森纳都是五场。最后一天所有球队都在主场。

阿森纳剩下的五个对手位于下半区,而利物浦和曼城各有四个对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