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1400多名小球员和教练参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8 09:37

劲爆体育新疆足球: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7时,第二届“火洲贺岁杯”新疆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吐鲁番市落幕。这项赛事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疆各地的72支代表队的1400多名小球员和教练参赛,刷新了新疆青少年足球赛事规模纪录。

本届赛事由自治区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自治区足球协会、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吐鲁番市教育局主办,吐鲁番市足球协会、高昌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高昌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本次赛事的最大特点是打破传统赛事的参赛壁垒,各个学校、各地各级足协、足球俱乐部都可以报名参赛,参赛球队从去年的32支达到今年的72支。

经过8天激战,乌鲁木齐市第117中学足球队A队获得2009-2010年龄段的冠军、乌鲁木齐市第五小学获得2011-2012年龄段冠军、乌鲁木齐小马驹足球俱乐部获得2013-2014和2015-2016两个年龄段的冠军。

这次赛事获得全疆各地的足球青训机构的好评。“我们共派出4支队伍参赛,让更多孩子有了施展和提升自己的平台。”伊宁市如山体育俱乐部总经理陈冠霖说。

“这项赛事为新疆校园足球队和社会青训机构提供了彼此交流和学习的竞技平台,希望今后能逐渐打造成新疆青少年足球的品牌赛事。”吐鲁番市足协主席依沙克江·力提甫说。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