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麦人彼得·克里斯蒂安森获得维京三年合同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8 08:50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3月24日媒体讯,彼得·克里斯蒂安森(Peter Christiansen)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保持深蓝色。

- 我真的很期待,这对我来说是一大步,我即将来到一家大俱乐部,我觉得我可以在那里得到很好的发展。我听到了很多关于维京人队、他们的比赛方式、来自这座城市和球迷的支持的好消息。

这就是我们最近签约的彼得·克里斯蒂安森在合同签署后所说的话。

维京和Sønderjyske就这名攻击手的转会达成一致。

周一早上,体检通过了,克里斯蒂安森非常期待接下来的事情。

- 当维京人接触时很特别,我知道维京人是挪威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一直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这花了一些时间,但我很高兴它已经完成了。“我真的很期待开始,”克里斯蒂安森说。

- 在 SR-Bank Arena 进行比赛将会很特别。体育场看起来非常漂亮,我看过比赛视频,看台上坐满了人。“它看起来非常好,我期待着近距离体验这种支持,”他补充道。

体育总监埃里克·内夫兰也很高兴签下这位丹麦前锋。

- 我们很高兴找到彼得。他是我们很早就发现的球员,他具有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寻找的特点和素质。

体育总监表示,俱乐部为了达成这一协议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努力。

- 虽然花了一些时间,但我们很有信心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完成这项协议。“所以现在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穿着维京服,”内夫兰解释道。

他对新签约的描述如下:

- 他是一名射手,一名非常直接射门的幕后球员,并且在进球和助攻方面拥有良好的统计数据。“他就是这样的人,我们相信他将继续获得机会并很好地适应我们的进攻风格,”他谈到这位边锋时说道。

内夫兰表示,俱乐部现在认为球队在 4 月 1 日对阵萨普斯堡 08 队之前已经完成了阵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