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京女队主教练马格努斯·梅林已与球队续约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8 08:00

劲爆体育挪威足球:当地时间3月24日媒体讯,维京人很高兴地宣布马格努斯·梅林已经延长了他作为我们女队主教练的合同。

这位来自奥尔加德的 35 岁球员最初的合同到今年为止,但现在已经延长到 2026 年。

梅林在上赛季之前就加入了俱乐部,他是俱乐部最终在2023年历史性晋级甲级的主要原因之一。

将创造并实现梦想

签约后,他成为维京人队首位女队全职教练,自上赛季前接替赫尔格·奥恩以来,个人球员和球队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他表示延长与俱乐部的协议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 梅林说:“当我听到俱乐部希望如何为这里的人提供便利条件,以及在未来让球队变得更强大的进一步计划时,我毫不犹豫地在有机会时延长协议。” 。

- 我从小就跟随维京人,我的血管里流淌着蓝色的血液。我童年最美好的足球记忆就是在斯塔万格体育场观看维京人的比赛。童年的记忆依然存在。

-他强调说,我想将它所带来的记忆和梦想传递给今天在这里踢球的人们,同时也传递给未来的球员。

- 坚信他能够带领维京人登上Toppserien

体育总监克里斯特·科尼利森非常高兴梅林能和他一起前进。

- 我们很高兴曼格斯签约至 2026 年。这给了我们连续性,我们可以继续看到俱乐部和 A 队在他的管理下取得的良好发展,”科尼柳森说。

- 马格努斯是一位系统而彻底的专业人士。他看到了球员的个人特点,是一位现代的领导者。我们坚信他是带领维京人进入托普塞林的合适人选,我们的体育经理详细阐述道。

总经理 Eirik Bjørnø 也对延期感到非常高兴。

- 自从一年前加入俱乐部以来,马格努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帮助提高了 A 队的质量和水平,同时也提高了俱乐部中女性的主动性。

-Bjørnø 表示,他的举止和足球专业知识都意味着俱乐部在未来几年内将马格努斯的专业知识与我们联系起来是一个简单的选择。

- 在这份协议中自然要考虑长远,因为我们相信他是这个项目的合适人选,也是带领我们进入 Toppserien 的合适人选,Bjørnø 强调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