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因霍温0比2不敌多特蒙德,被淘汰出欧冠联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4 11:30

劲爆体育荷兰足球:当地时间3月11日《荷兰时报》消息,埃因霍温周三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以 2-0 输给多特蒙德队,被淘汰出局。多特蒙德在比赛开始和结束时都有进球,桑乔和罗伊斯为德国队进球。

乔伊·维尔曼重返中场,给埃因霍温带来了提振。福伦丹默缺席了过去两场联赛,但通过了体能测试参加了这场比赛。

彼得·博斯做出了一个勇敢的决定,放弃了赫文·洛萨诺。墨西哥人已经状态不佳一段时间了,他的位置被马利克·蒂尔曼顶替了。经验丰富的后卫马茨·胡梅尔斯重返多特蒙德队。首回合双方战成1-1。

主队开局很快,开场一分钟就险些领先。荷兰左后卫伊恩·马特森的射门被埃因霍温门将沃尔特·贝尼特斯击倒。

一分钟后,多特蒙德打破僵局。杰登·桑乔打进了他自 2021 年 11 月以来在欧冠联赛中的首个进球。这位从曼联租借而来的英格兰边锋从禁区边缘射门,球穿过门柱入网。

这是自2004年阿兰·希勒为纽卡斯尔联队开场第一分钟进球以来埃因霍温在欧洲比赛中失球的最早一次。

德甲球队继续保持统治地位,开场15分钟就差点再次进球。朱利安·勃兰特的射门直接射向贝尼特斯,贝尼特斯将球射入禁区。前埃因霍温边锋唐耶尔·马伦对此反应最快,但阿根廷人也挽救了他的努力。

洛萨诺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上,七分钟后几乎创造了完美的效果。墨西哥边锋从远处射门,球击中了门柱。

马伦在首回合比赛中险些获得一次助攻,为自己的进球锦上添花,但他给前锋尼克拉斯·福尔克鲁格的传球却没有被转化。

埃因霍温在换人后看起来更加平衡并创造了机会。约翰·巴卡约科(Johan Bakayoko)摆脱了胡梅尔斯(Hummels)的射门,但格雷戈尔·科贝尔(Gregor Kobel)在多特蒙德的球门中扑出了他的射门。随后的角球最终落在了卢克·德容的头上,他可能应该尝试将球顶过球门,而不是射向球门。

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的观众在第 77 分钟就认为比赛胜利了。富尔克鲁格进球,但经过VAR审查后,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

博斯的球队在比赛最后一刻获得了一次巨大的最后机会,这个机会落在了完美的德容身上。但当他的队友们痛苦地倒在地上时,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却没能完成射门。

如果埃因霍温纳伦队认为比赛已经结束,那么几秒钟后就得到了证实。年轻球员艾萨克·巴巴迪(Isaac Babadi)滑倒,留下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与贝尼特斯一对一。这位经验丰富的德国人没有犯任何错误,将球滚入底角。

博斯的球队现在将专注于以时尚的方式结束本赛季。荷甲冠军似乎已经板上钉钉,因为他们领先最接近的挑战者费耶诺德十分。 KNVB贝克尔队本赛季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他们的战绩将在周日迎战排名第三的特温特队时受到考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