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冠情报:皇马巴西双星被委以重任,曼城联赛大轮换

体育 出奇体育    2023-05-10 08:50

皇马联赛失意杯赛高奏凯歌

皇马在上周末刚刚赢得了久违的国王杯冠军,相信夺冠的喜悦会继续激励他们接下来的赛事征程。作为欧冠卫冕冠军,皇马本赛季在联赛失意的情况下,自然会憧憬夺得他们队史第15座欧冠奖杯,首回合对阵曼城,他们有足够信心。

巴西双星被委以重任

罗德里戈是皇马夺得国王杯冠军的关键先生,他在决赛中打入两球,状态十分出色。首回合对战曼城,他或继续被委以重任。维尼修斯在本赛季欧冠赛事中收获6球5助攻,在进球数和助攻数方面都是领衔全队。半决赛对阵曼城,两名巴西球星有望继续带来精彩表现。

曼城至今仍未染指欧冠冠军

曼城至今仍未能在欧洲赛场赢得重要冠军奖杯,2020/21赛季欧冠决赛他们与欧冠冠军奖杯失之交臂,本赛季他们卷土重来已经杀进半决赛,相信对于冠军的渴望,蓝月亮自然要付出百分百努力。

哈兰德有望打破C罗欧冠进球纪录

哈兰德已经打破了本赛季英超单赛季的进球记录,C罗单赛季欧冠17球的进球记录至今无人能破,哈兰德本赛季欧冠赛场已经打入12球,似乎也有机会冲击尘封已久的欧冠进球记录。

曼城联赛大轮换仍轻松赢球

在上周季面对利兹联的比赛中,曼城对于首发阵容做出多处轮换,似乎瓜帅已经在提前准备这场欧冠大战。在击败利兹联之后,曼城在英超赛场已经豪取10连胜,在少赛一场之下联赛冠军可以说十拿九稳,可以说状态方面曼城毫无问题。

 

特别声明:此文章内的所有观点和内容皆为作者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出奇体育观点;文章所示的任何数据和资料仅供网民参考及交流之用。任何公司或自媒体如需转载,请标注“转载自出奇体育”,严厉打击任何抄袭行为,我们将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