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利马FC签下图马克尼奥前锋卡洛斯·科尔特斯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04 16:00

劲爆体育哥伦比亚足球:当地时间2月29日《发展报》消息,图马奎尼奥前锋卡洛斯·曼努埃尔·科尔特斯·巴雷罗被任命为托利马体育俱乐部的新球员,该俱乐部是哥伦比亚足球分级表 2024-I 的领先者。

据了解,来自纳里尼奥的卡洛斯·科尔特斯已经与托利马体育俱乐部签订了合同,并准备接受主帅大卫·冈萨雷斯的指挥,在迭戈·赫拉索离开阿根廷圣洛伦索后,球队需要在进攻线上增兵。攻击者卢卡斯·冈萨雷斯重伤。

在进攻中缺少人员的情况下,托利马竞技队已经有了新的前锋,他在通过体检后签下了自己的签名,成为了新的 Vinotinto y Oro 球员。

对此,据悉,这位来自纳里尼亚的22岁球员将被租借至2025年6月,因为他是国际帕尔米拉的一员,并且还有购买他70%权利的选择权。

托利马人民选择了图马奎尼奥,他出生于2001年9月17日,22岁时来到托利马竞技队,这将是他第五次职业球队经历,此前他曾效力过卡利美洲队、福塔莱萨队、智利流浪者队和帕尔米拉国际米兰(前科尔图卢亚)。

此外,卡洛斯在哥伦比亚青年队也有一段历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