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里莫迪4名球员入选葡萄牙女子足球国家队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5 12:00

劲爆体育葡萄牙足球:当地时间3月23日联盟官方媒体消息,我们的运动员芭芭拉·桑托斯、保拉·费尔南德斯、劳拉·路易斯和泰尔玛·恩卡纳桑再次受到教练弗朗西斯科·内托的预先召唤,参加国家女子足球 A 队的欧足联女子欧洲预选赛。

该活动将于 2024 年 4 月 1 日至 10 日在 Cidade do Futebol 举行。最终安排,将于 3 月 25 日中午 12:30 公布,并在 11 频道直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