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斯达黎加锁定美洲杯最后席位并完成强选组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25 12:05

劲爆体育葡萄牙足球:当地时间3月23日“足球网”消息,哥斯达黎加3-1击败洪都拉斯,获得美洲杯参赛资格。该队将隶属于巴西队。

哥斯达黎加以三比一击败洪都拉斯后,2024 年美洲杯的分组已经完全确定。凭借这场胜利,球队进入D组,将对阵巴西、哥伦比亚和巴拉圭。

哥斯达黎加队在第一个失球时仍然感到恐惧(迈克尔·奇里诺斯在 10 英尺处失球),但他们以三个进球扭转了局面:奥兰多加洛在 12 英尺处进球,下半场两粒进球,沃伦·马德里加尔在 56 英尺处进球,杰弗逊·布雷内斯在 62 英尺处进球。 '..除哥斯达黎加外,加拿大本周六也获得通行权。

以下是美洲杯所有小组:

A 组

阿根廷

加拿大

智利

秘鲁

B 组

厄瓜多尔

牙买加

墨西哥

委内瑞拉

C 组

玻利维亚

我们

巴拿马

乌拉圭

D 组

巴西

哥伦比亚

哥斯达黎加

巴拉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