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里奥利:“我们将尽一切努力进入半决赛”

体育 劲爆体育 2024-03-14 08:20

劲爆体育法国足球:当地时间3月11日媒体消息,从第一次决斗中汲取灵感,进入第二次决斗。相信你的机会和你的品质。本周三(晚上 9:10)法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之前,弗朗西斯科·法里奥利在媒体面前强调了以下三个方面。

“重新发现火花”

“目前,我们已经说了一遍又一遍,我们需要再次找到火花,”艾格隆斯教练攻击道。找到将成功转回正轨的火花。“如果我们看看结果,我们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刻,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一点。”

“如果我们看得更好,进行更深入、更清晰的分析,我们距离重返排名的可能性就不远了。有些比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我们也有一点运气不好,乌龙球就说明了这一点。我们需要更加团结、更加紧凑。»

“第一站已经成为过去”

巴黎圣日尔曼本赛季在王子公园球场遭遇了一次失利:对阵 Gym(J5,2-3)。这场比赛是否代表了新来者的工作基础?“我们使用大量比赛图像来改进,我们经常使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图像,”托斯卡纳技术人员回答道。

我们肯定已经把片段重看了三四遍了,那场比赛在我们脑海中挥之不去,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这一次,我们将找到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将热衷于复仇。

“最近他们保留了很多首发球员来备战我们的这场比赛,所以我们会尽一切努力进入半决赛,继续参加这场我们都非常关心的比赛。”

“我们将充分发挥我们的运气”

最后,如果他怀疑的话,道馆不会提前去巴黎低头挨打。这实质上是教练在执教法兰西岛之前传达的信息:“我们的资产是我们的比赛、我们的想法和我们球员的素质。”

“我们将面对一个渴望在首回合复仇的对手,这也是他们在主场的唯一一场失利。我们希望打一场非常专注的比赛。他们会做出修改和调整,他们会受到激励。”

“就我们而言,我们的动机是明确的,并且是每个人都认同的。我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但我们以0-0开局,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我们必须利用所有的机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