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情报:墨尔本城触底反弹力克领头羊,西悉尼后防核心停赛

体育 出奇体育    2024-03-14 08:00

1.季后赛卡位战!两队极其重视本战!

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至关重要,两队将就季后赛细微而战! 目前西悉尼流浪者拿到了28分是季后赛区排名最后的球队,而墨尔本城以2分的差距排在身后,本场比赛是一场绝对的“季后赛卡位战”,两队都会有极强的动力!

2.进攻核心伤愈又生病,出战成疑

墨尔本城进攻核心莱基上周已经痊愈,他一度进入了上轮比赛的大名单,但遗憾的是他上轮比赛赛前生病,最终无缘上来比赛复出。 本场比赛赛前主帅维德马尔表示,目前莱基还没有完全痊愈,本场比赛他依旧存疑。

3.墨尔本城触底反弹,取得近5轮首胜!

墨尔本城上轮比赛触底反弹,他们在主场1-0力克联赛领头羊惠灵顿凤凰。 至此,墨尔本城终结了此前连续5场不胜、仅仅取得了2平3负的尴尬纪录,球队士气大振!

4.后防核心停赛隐患巨大

西悉尼流浪者本场比赛缺少他们的后防核心马塞洛,他上轮比赛再次吃到黄牌,本场比赛将被停赛! 马塞洛本赛季作为球队后防线的最稳一环,他在联赛中出场20次全部先发打入2球助攻1次,他的缺席带队西悉尼来说是巨大的打击!

5.西悉尼近10战墨尔本城仅有1次赢球!

西悉尼流浪者近年来面对墨尔本城可谓是输多胜少,最近10次交锋,西悉尼6次输球被对手3次逼平! 但值得注意的是,西悉尼近5年来唯一一次击败墨尔本城就发生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当时西悉尼在客场1-0击败了对手。

【以上内容转自“出奇体育”,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出奇体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